©顾苏里 | Powered by LOFTER

舞台傀儡

生日特更


舞台傀儡


4


你在我便相安无事


医生毕雯珺他怎么样身体还可以坚持每天的行程吗。这时的经纪人顾不上毕雯珺,只是一个劲的追问医生毕雯珺的身体状况。明天的行程是老早就官宣的,如果取消,那么对谁都不好,粉丝虽不会怪罪,但肯定有怨气。


毕雯珺听着门口的争执声叹了口气,无趣。门突然开了一个小缝,钻进一个可可爱爱的脑袋,恩是他家小狐狸没错了。



毕雯珺想要起身,被李希侃一把摁回床上。看在你是因为我看管不严而受伤的份上,在你好之前我都不会离开。李希侃故作高冷却可爱不自知。为了装酷而插起的手在毕雯珺眼中变成了可爱的撒娇。在这样的小盆友面前要什么骨气。好啊,那之后你就搬过来吧毕雯珺又开始下套。搬过来?李希侃不清楚是什么操作。为了方便你照顾我啊,这么一个大老爷们怕我强  。上你不成?毕雯珺看准了李希侃的点,不轻不重的踩着点说的。李希侃炸毛成功。搬就搬。钥匙给我,我回去收拾了。毕雯珺看着李希侃拿着钥匙走了。貌似很好骗的样子。毕雯珺下定了这个结论。


毕雯珺发呆呢,这么大人了,还自杀,幼不幼稚。明天行程继续,好好地,别给我出岔子。你知道降热搜多不容易吗。经纪人絮絮叨叨。你看什么呢。经纪人顺着毕雯珺的目光往下。一团可爱的团子正在楼下跳跃着。


毕雯珺你看看人家多可爱,你看你一天天冰块脸。经纪人又沉迷在妈粉的世界无法自拔了。再可爱也不是你的,毕雯珺默默吐槽。


你说什么?经纪人没回过神,没什么。毕雯珺先怂了。再让你看两天,马上就没了。毕雯珺转身收拾。你干嘛?经纪人不解。回家。毕雯珺留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李希侃跳回宿舍,室友还在泪汪汪。希侃啊,你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被那毕雯珺威胁了,回不来了。你干嘛收拾东西,是不是毕雯珺他们威胁你了?我马上脱粉发帖。你回来。在室友展开想象之前,李希侃先把话题来回了。


我确实要出去住一段时间,不过,我是要去和毕雯珺一起住一段时间。简称我们要同居了。哈哈哈哈,羡慕吧。


室友被搞蒙了,合计他在这给李希侃哭了半天,他却和人搞上了。李希侃啊李希侃,我今天算是看透你了,我不打死你。室友愤怒了,拿起抱枕就打人。李希侃边逃边喊,我错了哥,我们去吃火锅吧。


室友冷静下来,一个李希侃换一顿火锅,好像不亏。于是豪气的原谅李希侃,一起去吃用一只狐狸换来的火锅了。


反观毕雯珺,唯一的钥匙给了李希侃,自己在门口站了2个小时了,这李希侃还不知所踪。真是自己判断失误啊。毕雯珺你怎么回事,钥匙只有一把还给别人了,如果那个人不是李希侃,他可能已经被我打死了。经纪人又开始冷嘲热讽。


没事,站一会就站一会,没在怕的。毕雯珺被放了鸽子自然不好受,但刺激一下经纪人还是每日必做的。你就这么不在乎?那我可走了。经纪人放下袋子就会自己家去了。



真是的,李希侃到底干嘛去了。3个小时了。


电梯忽然就亮了,来者正是李希侃。李希侃看看毕雯珺就先蔫了,老毕我错了,我不该回去吃火锅的。毕雯珺看到可可爱爱的脸本来打算原谅他了,没想到自己饿着,李希侃去吃火锅?李希侃你给我进来说。


李希侃跟在毕雯珺后面点着头进去了。


算了,今天这么晚了,我要睡了。李希侃!给我洗澡!毕雯珺假装漫不经心的说。看看李希侃的反应,耳尖红红的,真可爱。李希侃想说什么反驳,却被毕雯珺一句话堵住,医生说伤口不能碰水。李希侃只得认命。


拿着浴巾和毕雯珺进了浴室,觉得哪不对劲,但还是帮毕雯珺擦澡了。


脱了衣服,毕雯珺平时的不见天日的身材漏了出来。虽瘦但比例协调看着也没有怪异。只是让李希侃想不到的是,毕雯珺连下半身的浴巾都没围。这让钢铁直男李希侃犯了难。


浴巾擦到小腹时,李希侃眼睛一闭,心一横,手就顺下去了。毕雯珺看着李希侃脸上的视死如归笑出了声。


李希侃睁眼。毕雯珺轻唤。李希侃不明所以睁了眼,看见面前的巨- -物已立起,正直勾勾的对着他。变态。李希侃丢下浴巾跑出浴室。毕雯珺看着他涨红的脸,被萌化了。狐狸真是一种可可爱爱的生物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