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苏里 | Powered by LOFTER

舞台傀儡

及时作业没做完也要更啊


舞台傀儡


3




若是不能生而为你,那么我就算学会读心术也派不上用场

那个,你回到家了,我也该回去了。李希侃想起自己的室友。一抬头,正对上毕雯珺清冷的眼睛。


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见毕雯珺的脸。李希侃自知自己的好看不仅是那末日小v脸的功劳,那小小的眼睛才是魅力的发射点。眼睛虽没有那么大,但是很勾人,大概是狐狸眼的缘故吧,笑起来时眼睛弯弯的,又可爱又有魅力。但是只要正经起来,小小的眼睛四处勾人,是一种你明知有危险,却还想陷进去的情网。只要一旦坠入,就永远逃不出来。可是毕雯珺和他的不一样。


毕雯珺的眼神干净又清冽,像是清晨的小鹿,只要盯着你看超过3秒你一定会心跳加速,然后在心跳加速中沉沦于他的颜。但是如果毕总上线,眼神高傲却又有一股傲慢,自带一层旁人勿靠近的气场。虽高傲,却不惹人厌,反而让那些女孩明知自己不敢靠近也没有可能靠近,但还是心甘情愿的为他痴迷。


李希侃一对上毕雯珺的眼就突然慌乱了,不知该说什么。毕雯珺阅人无数,看透了他的心。嘴角微微上扬,是坏笑却又是无可奈何的宠溺。


毕雯珺走了过去,一只手就靠上了背后的墙。李希侃慌了,心跳加速。后面是冰冷的墙,前面是毕雯珺温热的身体,他无处可逃了。



毕雯珺微微弯腰,低头看李希侃慌乱的小表情,真可爱。毕雯珺不知不觉中也落入了李希侃的情网。小狐狸,我可以这么叫你吧。还真是可爱。毕雯珺坏坏的笑一声,伸出舌尖刷过李希侃的鼻尖。




你干嘛,你怎么g, a ,y ,g, a, y的。毕总是偷香成功了,但是狐狸炸毛了。又是壁咚又是被舔了,钢铁直男真的要爆发了。


原来万人痴迷的毕雯珺居然是一个流,氓。李希侃丢下一句话夺门而出。毕雯珺一下慌了神,不要走,我一个人很孤单。又是你用来骗小姑娘的把戏吧?我不吃这套,因为我讨厌你了。李希侃不屑一顾,就走了。


看着计程车开远了,毕雯珺好不容易满起来的心有空了。小狐狸说他讨厌我,小狐狸讨厌我了。毕雯珺突然看向厨房。


这边室友终于在宿舍等到李希侃。


李希侃,你怎么回事?怎么就和毕雯珺走了?我的男神被你拐跑了。室友哭兮兮。李希侃被烦的不行,大吼一句,你闭嘴。吵死了。室友又哭兮兮,男神没了,室友也不爱我了,我太难了啊。


假惺惺的抹完眼泪开始刷毕雯珺的超话。


希侃,毕雯珺出事了。怎么回事你们刚才不还带在一起吗?李希侃夺过手机,上面明晃晃的一条  毕雯珺因抑郁症自伤于家。


李希侃的脑子一瞬间炸开,原来是这样,是因为抑郁才想让我陪他。我真傻为什么不多留一会,说不定就不会发生了呢。沉默了片刻,跑出门。


希侃你去哪?室友又担心起来。医院。李希侃边跑边回答。很快,李希侃就消失在室友的视野中间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