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苏里 | Powered by LOFTER

舞台傀儡

我又回来了继续接收我的没有大纲不知结局的文吧


舞台傀儡


2


没有人应该决定别人说什么话,但所有人都该明白自己在听什么话。


毕雯珺进了会场,开门的声音引起所有粉丝注意。又是尖叫声一片。我的魅力真的只存在于我的颜值和我的行动吗?为什么所有人粉丝都喜爱我的神颜,夸赞我的绅士气质。哪又为何他不为所动?毕雯珺在听到尖叫的一瞬间失了神。瞥了一眼身后,调整好情绪,迈开长腿走了进去。


各位  欢迎来到我的签售会。这边毕雯珺已经开始应付粉丝了,李希侃看看没有人关注他了,拉着室友一路小跑,溜到座位上。本来晚到已经尴尬了,又是两个男粉,关键是颜值不在毕雯珺之下,全场女粉开始现场爬墙。


李希侃只希望自己的好兄弟灵超能临时从木子洋家邮寄一个口罩。因为他的脸好像有点发烧。不是因为他被全场注视,是因为毕雯珺一脸笑意看着他。太尴尬了。


如果只有粉丝看着也就算了,李希侃从小对自己的颜值有着充分的自信,但是毕雯珺再看啊。室友倒是无所谓。本来也是校草候选人之一,对自己有着蜜汁自信,虽然他有资本骄傲,但一直被李希侃压着风头。


希侃,希侃,你看。毕雯珺再看我们哎。一定是我太过于风流倜傥,抢了他的风头他才这样对我们。室友一脸兴奋。李希侃拉着他遮着脸坐了下来。一坐下。


李希侃因毕雯珺的目光发了呆。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多粉丝我既不是最狂热的,也不是最冷淡的,为什么他会这么注意我?李希侃就这么一直放空自己发呆



两个小时或长不长,但是对于发呆来说,两个小时很快。没一会就散场了了。李希侃愣着干嘛,快去用你的身高优势拍照啊。发呆的李侃被突然拽起蒙了,自己反应了一会,举着机关枪就挤进人群。室友一脸欣慰的笑,这孩子终于有点用了。


李希侃挤进人群毕雯珺却不见了,一只手拉上他的手腕,跟我来。清冷的声线一如既往的好听。毕雯珺用身高优势挤出人群,拉着李希侃就上了保姆车。


嗯?你怎么还带个人?经纪人一脸问号,可是又沉迷在李希侃的颜里,不舍得骂。对不起,我这就下去。李希侃终于脑回路转了回来。不用留下。师傅回公寓。


李希侃虽一脸疑惑,但看着毕雯珺坚定地眼神,又做了回来。于是车尾气中留下室友一个人凌乱。


毕雯珺带着李希侃回了公寓,这是他第一次带人回来。


李希侃看着冷清的装修想起自己热闹的宿舍,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一个室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