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苏里 | Powered by LOFTER

舞台傀儡

心血来潮而已看看就好

舞台傀儡

1


舞台就是为了坍塌而被搭建的。舞台上的人,在某种程度上都是活祭品。


李希侃第一次看见毕雯珺是因为室友被男神放鸽子为了不浪费票才去的音乐会现场。李希侃第一次理解了那些女孩尖叫的原因。


即使离得那么远他也依旧光芒四射电力十足,李希侃入


希侃你干嘛,是帅哥不好看还是你老了。一点反应都没有。室友被现场感染,根本没发现李希侃眼底的爱慕。


音乐会散了场室友拉着李希侃挤了出去。希侃你看,毕雯珺哎。室友又激动起来。恩我看到了。李希侃拉着室友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哼,有意思。远处的毕雯珺冷笑一声。要知道他可是为了李希侃才放弃员工通道的,他就怎么走了。刚才在音乐会只有他一人不为所动。毕雯珺早就注意到他了。看来是我的魅力不够了。毕雯珺看看消失的背影,钻上了保姆车。


我说雯珺啊,你就怎么进了粉丝堆了?现在粉丝多狂热你不知道吗····经纪人还在说不停。够了,我自己知道,今天累了回去吧。毕雯珺淡淡的说。好吧今天不说你了,司机师傅回去吧。


到了公寓,毕雯珺又开始自己一个人傀儡般的生活。没有人知道,在台上给别人带来欢乐的毕雯珺居然有严重的抑郁症,但是他伪装的很好,不仅粉丝,连经纪人都没有发现,可是在坚固的盔甲都会被卸下,就在毕雯珺一个人独处时。


他似幽灵般在屋子里飘荡,因为太过于单薄,睡衣就似挂在他身上一般。空空荡荡,好似里面只是一个衣架。他走上了床本没有色彩的睡前生活回顾因那个男孩染上了色彩。


那个男孩真可爱,虽然眼睛小小但是笑起来弯弯的,好可爱,好像狐狸,好像摁在怀里rua他的毛。


而那边李希侃也辗转难眠。


李希侃你怎么回事,现在还转,睡不睡了。不睡别吵我。不是睡神吗,今天怎么回事。室友嘟囔几句又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这边李希侃也觉得自己不太对。就是去听了音乐会也不至于啊。一起又不是没有去过,可今天怎么回事,不仅睡不着心还一直跳,是不是因为毕雯珺?怎么可能我又不是他的饭。李希侃第一时间掐断了自己的念头,自己都在胡思乱想些什么?算了睡觉睡觉。


第二天起来,李希侃要迟到了啊啊啊啊。室友疯狂摇李希侃。什么要迟到了?我今天没课啊李希侃一脸懵逼。你答应陪我去毕雯珺的签售会的,快点啊。


签售会,不去不去。等等你再说一遍,毕雯珺的?等等我,马上就好。李希侃一平身最快的速度起床。


嗯?你怎么这么快,快说你不是饭上毕雯珺了?欢迎加入黑户强大的一员。室友从疑惑变成了理解,并且十分快乐。以后我们就一起追星,再也不会我自己一个人了。哈哈哈哈哈。


想多了,我就是单纯不想迟到。快走吧,一会要堵车了。李希侃把单纯的室友蒙骗过关之后,推着室友出了门。


毕雯珺,起了没,今天还有一场签售会。一大早经纪人就开始催。起了,下楼了,车在哪?养生fsr已经下楼。


上了车,毕雯珺靠在车玻璃上想:他今天会来吗?小小一只,真可爱。毕雯珺你想什么呢,下车了。经纪人又开始催起来。


长腿一迈,下了车是像机关枪一样的拍照声和一堆迷妹,而他是人群之中一眼看到的男粉,他果然来了。为什么又是一点不激动呢?他旁边那个到时一副粉丝样。


希侃你看毕雯珺在看我们,一定是我天生丽质吸引了他的注意。室友开始沾沾自喜,李希侃却陷入了沉默。


低着头走进了会场,宝贝我可能不能陪你进去了,小黑找我有事。单纯的室友又信了。那你去吧,自己注意点。好,我走了。李希侃转身却发现一个人挡住了他的去路。


来都来了,走什么?毕雯珺清冷的音线在头顶飘出。李希侃一惊,知道自己逃不过了,转身拉起室友走进会场。


我就这么没有魅力吗,?连一个他都留不住。毕雯珺冷冷自嘲一声,走进会场。


会继续更的但是是随机掉落,毕竟学生党不容易

评论
热度(10)